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輛名車運毒 富爸驚:錢還不夠花嗎?

警方在停車場逮捕蔡嫌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在停車場逮捕蔡嫌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8/07/14 06:0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彰化縣蔡姓男子家中開設頗具規模的資源回收廠,經濟無虞的他竟當起毒品大盤商牟取暴利,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經多月監控,前天趁他準備與下游交易時逮人,再赴工廠住處搜索,共起出9公斤K他命,查扣販毒所得150萬元及運送毒品的4輛百萬名車,蔡父當場傻眼驚問兒子「錢還不夠花嗎?」

刑事局、台中市豐原分局等單位今年5月在台中市西屯區一棟豪宅查獲以王姓藥頭為首的K毒販售集團,檢警持續向上溯源陸續逮捕黃姓藥頭等7人,同時發現毒品來源是33歲的蔡姓大盤商,查出蔡男家中在彰化縣埔鹽鄉開設資源回收工廠,也承攬中部各地檢署查扣的大型贓證物清運及保管業務。

經濟無虞的蔡嫌結婚生子後,身為家中獨子的他雖是企業接班人,竟嫌資源回收業賺得太慢,索性透過管道與毒梟接頭,針對目前市場最夯、成本低但獲利最高的K他命做為銷售主力,出入以百萬名車運送毒品,四處兜售給大台中地區的中下游藥頭。

專案小組前天中午在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豐樂公園停車場內,趁蔡嫌與張姓藥頭進行毒品交易時逮人,當場人贓俱獲,共起出9公斤K他命,查扣販毒所得150萬元及運送毒品的BMW自小客車3部、TOYOTA休旅車1部等4輛百萬名車。

警方初估蔡嫌販賣K毒約30多公斤流入市面,販毒所得上看千萬元,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,再繼續追緝毒品來源。

警方帶同蔡嫌返回工廠住處再起出大量K毒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帶同蔡嫌返回工廠住處再起出大量K毒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同時查扣運送毒品的BMW自小客車3部、TOYOTA休旅車1部等4輛百萬名車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警方同時查扣運送毒品的BMW自小客車3部、TOYOTA休旅車1部等4輛百萬名車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