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檢看不下去陳情 盼士林地院認真面對

檢察官張尹敏現在士林地檢署公訴任職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檢察官張尹敏現在士林地檢署公訴任職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2018/07/13 06:00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張尹敏向監察院陳情,希望解開女書記官方蘭芬自殺疑雲,她表示,並不是要追殺士院,也不是為了出名,而是希望士院認真面對此事,讓事情能夠水落石出,各機關也應作為借鏡,避免憾事重演,就算監察院最後查無問題,目的也已經達到。

張尹敏表示,她並不認識方女,但事發之後,能夠感覺到士院的氣氛低迷,「靠北書記官」爆料後,耳聞士院有些基層不太滿意高層處理態度,以及發布的澄清新聞稿,才會決定以民眾身分,透過網路向監察院陳情。

張尹敏說,看到監察院首次回覆,只是單純引用司法院、士院的回函,看到內容與之前的新聞稿雷同,覺得3機關似乎都沒有詳加調查,無法服眾,才會二度陳情,希望調閱錄音檔,還原事發經過。

張尹敏說,目前尚未收到監察院第二次回覆,若真的沒有錄音,本案恐怕沒有下文,但只要能讓士院認真看待此事,未來面對類似問題會更謹慎處理,並成為各機關的借鏡,這就是她所要的。

士林地院。(記者黃捷攝)

士林地院。(記者黃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