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工準備下班 車就撞上來

換發燈具的工程車被超跑撞上,造成嚴重死傷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換發燈具的工程車被超跑撞上,造成嚴重死傷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2018/07/08 06:00

〔記者楊心慧、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撞上工程車,釀2死3傷慘劇,夜間修繕的工程人員在事故前幾分鐘,才剛剛完成燈具維修的工作,準備離開時,跑車就撞上來了。

北市工務局指出,廠商昨正進行高架橋與隧道的巡查維修作業,夜間修繕屬行動施工,需做安全警示,像是交通錐、警示燈、警示車等,依現場照片看,廠商應有做安全警示。

工務局說,現場有兩部車,分別為作業車和閃燈的警示車,作業人員都有依照勞工安全衛生須知穿反光背心,交通錐放置在車尾約40公尺的距離,當時作業已結束,約在凌晨5時5分收東西。

工程公司表示,他們以四處巡邏方式修理燈具,並未特意選定日子進行某項工程,根據其中1部車駕駛供稱,事故前幾分鐘,他們才剛完成維修,欲駕車離開。

北市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與崑惠機電有限公司簽署「一○七年大直橋等橋樑與河濱公園景觀照明委託管理維護」契約,由於交通安全考量,此類作業主要都安排在夜間11時至凌晨5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