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靈海 家族事業 在台成立進軍中國

心靈海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辦公室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心靈海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辦公室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2018/07/08 06:00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「心靈海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在台成立22年,資本額500萬元,創辦人是車禍肇事人游瀚甯的父親游明裕,游妻是知名心靈大師王婷瑩,游瀚甯掛名該公司董事職位。

該顧問公司剛創立時打著「為人類更高意識的淨化作努力」,在台灣開授心靈課程,2011年進軍中國市場,目前在中國11個省設據點授課。

「心靈海」官網寫下,自國外引進並研發眾多驚人成效之課程,如:知見大鴻運、知見企業工作坊頂尖CEO系列…等,號稱可口可樂、通用汽車、飛利浦等大廠都曾受過心靈海的培訓諮詢。

王婷瑩因在心理學界較出名,2012年又成立子公司心靈海.蓋婭,在中國授課和出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