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媽反對談戀愛... 國中班對相約跳樓亡

沈姓及林姓情侶檔昨於女方住處8樓頂樓跳樓,送醫後兩人皆不治。(記者余衡攝)

沈姓及林姓情侶檔昨於女方住處8樓頂樓跳樓,送醫後兩人皆不治。(記者余衡攝)

2018/06/19 06:00

〔記者余衡、徐聖倫、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國中班對殉情雙亡!同為14歲的沈姓少年及林姓少女情侶檔,疑因家長反對交往相約殉情,兩人昨碰面後各自在手機留下遺書,向父母道歉訣別,隨即從女方住處8樓頂樓跳樓,送醫後兩人皆不治,雙方父母悲痛不已。

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巷內,昨傍晚6點多傳出兩人墜樓,警、消人員獲報到場,發現一對少男及少女倒臥血泊但還有微弱呼吸,立即將兩人送醫急救,但經近2小時搶救仍不治。

據了解,兩人是板橋某國中一年級同班同學,入學後因喜愛動漫有共同話題,互有好感成為「班對」。雙方父母得知後皆不贊成太早談戀愛,兩人轉用通訊軟體低調往來,在重重壓力下勉強維繫。

昨下午1點多,林姓少女與家人提及要出門找沈姓少年,懷疑碰面就是為了計畫殉情,傍晚就傳出兩人雙雙跳樓。

警方查訪發現,林姓少女是該大樓住戶,並在8樓頂樓發現兩人的手機,兩人分別在電子信箱及記事本軟體中留下遺書,內容不約而同提及戀情受到雙方家長反對,造成生活上很大壓力,因此尋短,最後向父母道歉訣別。

附近鄰居透露,當時聽見巨響外出查看,發現兩人墜樓立即報案,印象中有看過雙方一同出入,但不清楚互動情形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