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持饗食天堂假券 母攜稚子白吃拒捕

高姓女子(右)持偽造的饗食天堂餐券用餐,被識破送辦。
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高姓女子(右)持偽造的饗食天堂餐券用餐,被識破送辦。 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8/06/14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高姓女子日前帶兒子到饗食天堂板橋店消費時,被店家發現持偽造餐券用餐,隨即遭警方逮捕,過程中還因拒捕而被警方強制管束,高女雖聲稱自己是在知名網路平台上購得6張餐券,但店家仍認定高女持彩色影印的偽造餐券企圖蒙混過關,警方訊後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嫌送辦。

影印餐券 已得手一次

海山警分局調查,住在新北樹林的41歲高女,上月30日帶兒子到饗食天堂板橋店吃飯,並持疑似自行偽造的彩色影印餐券付帳,店員以驗鈔筆確認造假後報警,但高女聲稱自己是在網路平台上購得餐券,還提出購買證明,主張自己是被害人並拒捕,遭警方上銬帶回。

高女事後喊冤表示,她被告知使用偽造餐券時也很錯愕,餐券是在網路平台上刷卡買的,她出示購買證明以示清白,警方卻還以現行犯逮捕她,她想撞玻璃表明清白,警員也硬拉開她,還強制上銬把她拖入電梯,年僅11歲的兒子在旁目睹全程,嚇得哭喊:「不要打我媽媽!」

高女出示今年1月底在網路平台上刷卡4103元購買6張餐券的證明,強調她有付錢購買餐券,但警方不追究網路詐騙,反以現行犯移送她,讓她在孩子面前受辱,已向新北市警察局檢舉。

反控警逮捕執法過當

海山警分局說,當天是因高女拒捕並撞玻璃自傷,員警才會拉住她強制管束,高女雖稱腳因此受傷,但警員也在強制管束高女時遭嘴咬、腳踢,督察系統已介入調查。

饗食天堂人員則說,高女早在4月初就曾在板橋店以偽造餐券付帳,服務生直到打烊結算時才發現,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高女容貌,上月30日見高女又持偽造餐券來餐廳消費,才會報警逮人。

出售餐券的網路平台公關則表示,已與饗食天堂合作售出數萬張餐券,不可能販賣偽造餐券,高女個案是頭一例,而高女已使用的5張偽造餐券中,有2張序號重複,且是以彩色影印粗劣黏合,也與正版餐券出入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