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控毆打馬術選手 影視大亨許安進否認

漢諾威馬術俱樂部經營人、也是影視大亨的許安進(左)被控毆打馬術選手。(資料照)

漢諾威馬術俱樂部經營人、也是影視大亨的許安進(左)被控毆打馬術選手。(資料照)

2018/06/11 06:00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漢諾威馬術俱樂部經營人、也是影視大亨的許安進,遭控在上月舉辦的全國馬術錦標賽中以毆打選手方式,拒絕讓來自另一馬場的選手參加積分賽,令對方年底全國排名受影響,甚至主辦者馬術協會還不願協助選手處理,選手質疑協會有幕後黑手操控,已報案並提告許安進強制罪和妨害自由。

為期3天的「107年全國馬場馬術錦標賽」,上月25日起舉行,主辦單位為中華民國馬術協會,「三一馬術莊園」總監林健平表示,報名後賽場業者「漢諾威馬場」因個人因素拒絕讓他進入,還動粗打人,嚴重影響他選手的參賽權益。

許安進受訪時否認動手打人,但他承認不歡迎林健平進入他的馬場,並強調「這是個人的商業行為,與馬協無關」。許安進還反控,「林健平曾在我的馬場工作,後來出去另創馬場,如今又來挖教練、馬主及會員,是惡意挖角」。

遭控未對參賽者伸援手,許安進的弟弟、馬術協會理事長許安成辯稱,承辦單位不歡迎他到馬場,為讓比賽得以正常運作,不影響到多數人權益,所以尊重馬場決定。

這樣的說法卻被體育署打臉,體育署周科長指出,選手有參賽資格,馬場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絕,馬協是主辦單位,要與馬場溝通,應該要保障選手參賽權益,會要求馬協下次不得再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