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兵家屬撒冥紙 嗆殺人償命

何勝文叔叔(左)及鄰居到分局撒冥紙。
(記者邱芷柔攝)

何勝文叔叔(左)及鄰居到分局撒冥紙。 (記者邱芷柔攝)

2018/06/04 06:00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,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,小學五年級時父母離異,讓何勝文格外獨立,沒想到準備收假返營卻遭人當街開槍誤殺「枉死」,家屬昨到潮州分局撒冥紙,直嗆「殺人償命」,並呼籲警方還沒有把人通通抓到、還沒找到槍,別輕言宣布破案,一定要讓逞凶鬥狠的人受到法律制裁。

何勝文的阿嬤說,她生了3個兒子、1個女兒,何勝文是大兒子的獨子,大兒子國中時曾被人拿棍棒毆打,造成眼睛視力受損,沒想到乖巧的孫子也遇上惡煞。

88歲爺爺說到孫子不禁紅了眼眶,他說,他因為年紀大患有慢性病,每次何勝文放假時都會開車載他到醫院看診。何勝文為照顧右眼失明的父親,高中畢業就在叔叔勸說下投入軍旅,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。

「殺人償命!」何勝文的叔叔昨受訪時憤恨不平地說,這些人可以因一點小事就動怒開槍,而且還殺錯人,根本「泯滅人性」,這些人一定要處以重刑,不能讓姪子枉死,他們一開始以為是車禍,但在看姪子最後一面時,發現姪子七孔流血,這就是含冤,這種事發生在任何人身上都沒辦法接受。

何勝文的生母案發後在臉書寫著「兒子我相信你有在世之靈,你一定要找到殺害你的凶手!不要死得不明不白!」喪子之痛讓人鼻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