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 仙女送公文」爆紅命理師 江嘉葉被控虐傭逆轉勝

命理師江嘉葉。(記者黃捷攝)

命理師江嘉葉。(記者黃捷攝)

2018/06/03 06:00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因「仙女送公文」驚世奇梗爆紅的命理師江嘉葉,被控凌虐印尼籍女看護,士林地院審理後案情逆轉,認定看護說詞不合理、證據也不足,判決江女無罪。

張韶涵跨海參加歌唱比賽翻紅,與范瑋琪長達8年的「雙姝恩怨」也被起底。江嘉葉分析,兩人前世是負責送公文的仙女,年齡相仿成為閨密,後因天庭舉辦送公文比賽,兩人為爭第一名反目,才會漸行漸遠。「仙女送公文」一梗不僅成為熱搜話題,更有網友舉辦送公文大賽共襄盛舉,意外讓江爆紅。

但江嘉葉僱用的看護指控,2016年4月受僱後,江女禁止她外出及和外界聯繫,夥同2個兒子毆打凌虐她,江的小兒子還猥褻她,同年6月她攀爬4樓窗台逃跑,不慎墜樓受傷;檢方起訴江女等人。

全案移審法院後,公訴檢察官發現,江行動不便長期臥床,大兒子手部開刀難以施力,小兒子工作早出晚歸,3人沒能力、沒機會把看護虐成重傷,雙方也無深仇大恨,案情不太合理。

感謝法官明察秋毫

法院審理認為,看護陳述受害經過的說詞矛盾,被江家律師問到支吾其詞,仲介雖證稱看護曾打電話求救,但非親眼見聞,看護也未提及遭扣薪及性騷擾等情,依此判江女及其小兒子無罪。

不過,看護另指控遭謊報逃逸一事,合議庭依監視器拍到她向路人求救,採信她爬窗失足墜樓受傷,反推案發前她應在家中,看護被指逃逸的時間點有問題,依此認定江的大兒子偽造文書,判拘役50天、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江嘉葉受訪表示,她的健康狀況根本做不到凌虐看護,看護把故事編得太離譜,而看護早在前年5月29日就逃跑,為何5天後又重傷出現在她家樓下,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江女說,看護胡亂指控,害她被外界誤會成凶神惡煞,不僅精神受到折磨,還丟了許多工作機會,感謝法官明察秋毫,還她清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