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0公斤胖男 盜帥照詐財

賴姓男子用帥氣男模照片欺騙女子感情與財物,實際上是超過百公斤胖男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賴姓男子用帥氣男模照片欺騙女子感情與財物,實際上是超過百公斤胖男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2018/06/02 06:00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一名賴姓男子體重達130公斤,卻在網路上用帥氣男模照片在交友網站欺騙女子,陳姓女被害人遭騙8千元向警方泣訴,員警調查發現賴男一人分飾三角,騙取女子財物,昨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陳女於5月30日早上11點,在水上警分局後堀派出所前徘徊流淚,神情焦慮,員警詢問時,她稱在交友網站「愛情公寓」認識賴男,賴男取得她的信任後,她向賴男傾訴跟前男友感情私密事,賴男得知後,先創設假帳號A男,謊稱持有陳女和前男友的私密光碟,恐嚇她若不支付50萬元,就要散佈光碟影片。

陳女擔心害怕,又向賴男傾訴,賴則告知可找友人處理並取回光碟,再創設假帳號B男,B男謊稱「已幫妳處理完畢,處理費用5萬元」,約在嘉義市一間超商交錢,她先被騙走8千元,後來警方極力勸阻她繼續交錢,另發現有其他女子遭賴男以相同手法詐騙,擴大偵辦中,並呼籲網路交友要多加注意謹慎。

賴姓男子用帥氣男模照片(見圖)欺騙女子感情與財物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賴姓男子用帥氣男模照片(見圖)欺騙女子感情與財物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