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行老闆愛炫富 酒駕撞死婦哭窮

從事中古車買賣的陳明義,以滿屋子美鈔當臉書封面,給人炫富、拜金的觀感,涉嫌酒駕撞死人肇逃被逮後,卻向警方稱家境清寒。(取自臉書)

從事中古車買賣的陳明義,以滿屋子美鈔當臉書封面,給人炫富、拜金的觀感,涉嫌酒駕撞死人肇逃被逮後,卻向警方稱家境清寒。(取自臉書)

2018/05/24 06:00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涉嫌酒駕撞死人肇逃的陳明義,在新竹地區從事中古車買賣,身材壯碩,在他的個人臉書,以滿屋子的美金鈔票當封面,給人崇尚追求財富的觀感,但他卻向警方喊窮,聲稱自己家境清寒。

自稱家境清寒

警方調查,陳男在肇事後將車子停在住家附近的隱密處,棄車逃逸;警方找到他時,他一度否認,後來才交出肇事的MINI Cooper S,該款新車市價169萬元,但陳男卻喊窮,稱自己家境清寒,2年前開始在新豐鄉一帶從事中古車買賣,開的是中古車,虛有其表,「內裝都壞得差不多了」。

陳男的臉書除了分享中古車買賣的相關貼文,他也披露「每個月必備的行程」,就是到台北市一間四面佛寺朝聖。

警方帶陳男指認肇事車輛時,面對媒體的詢問,陳男一路低頭不語。雖然他向警方坦承犯行並深感懊悔,但為時已晚,再也挽不回一條寶貴性命,拆散了一對恩愛夫婦,也破壞了一個完整的家庭。

(相關新聞刊頭版新聞)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