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掰替女友出氣 開「大七」撞洋酒店

王男開大七衝撞洋酒店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王男開大七衝撞洋酒店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8/05/23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日前才發生保時捷車主因購車糾紛,開保時捷休旅車衝進保時捷專賣店,昨天又有王姓男子駕駛BMW「大七」,撞入台中市知名的「國泰洋酒」營業大廳。

王男宣稱,是因為女友8年前被這家菸酒店的一名「男幹部」始亂終棄,他才會開車撞入營業廳,替女友出一口氣,怪異的是,王男連女友的名字都不知道,只知道綽號是「小菲」,也沒有具體描述被欺騙感情的過程,更不知道始亂終棄的男人是誰?警方認為供詞「很扯」,懷疑王男另有原因,或是想「把事情搞大,讓自己出名」。

中市警局二分局昨天下午4時10分獲報,派員到五權路上的「國泰洋酒」,員警抵達時,見王男站在車旁,靜候員警逮捕,依目擊證人描述,王男駕駛新車價500萬元起跳的BMW750iL轎車,撞破大門玻璃,車頭衝入營業廳,他略停車後,又往前衝撞第二次,隨即下車查看損害,又返回車內,第三次衝撞大門,隨後下車站在車旁,不發一語等警察來,警方調查,44歲的王男自稱無業,有多起暴力犯罪前科,「大七」是2010年出廠,登記於家人名下,酒商派遣主管已提出毀損罪告訴。

王男開大七衝撞洋酒店,還下車查看大門損害狀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王男開大七衝撞洋酒店,還下車查看大門損害狀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