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賓士逆向撞 準新人雙載雙亡

賓士男撞死騎機車雙載情侶,車頭重損毀。 (記者張軒哲翻攝)
王雅靜與男友陳郁霖。(取自臉書)

賓士男撞死騎機車雙載情侶,車頭重損毀。 (記者張軒哲翻攝) 王雅靜與男友陳郁霖。(取自臉書)

2018/05/23 06:00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外埔區日前發生死亡車禍,24歲工人陳郁霖飲酒後騎機車載20歲女友王雅靜行經甲后路五段,與一輛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的賓士車對撞,情侶雙雙送醫不治,警方指出,賓士車駕駛蔡瑞龍自稱疲勞駕駛,是導致車禍意外主因,陳男及王女各有過一段婚姻,王女25日將滿20歲,原本王父有意讓女兒跟男方公證結婚,不料一場車禍卻共赴黃泉,留下3名幼兒,令家屬哀慟不已。

警方指出,16日凌晨零時,44歲蔡男駕駛賓士E280,沿甲后路五段往大甲方向行駛,疑因疲勞駕駛,車輛跨越雙黃線逆向猛烈撞擊對向車道陳男及王女共乘的機車,兩人被拋摔至對向車道,頭部與身體多處受創,機車則被撞成廢鐵,現場怵目驚心。

陳男送醫急救,酒測值經醫院抽血檢驗換算呼氣值為0.39mg/l,於當天凌晨4時傷重不治,王女到院前無生命跡象,經急救後恢復心跳,但16日晚間7時仍因腦部重創不治,蔡男未受傷,酒測無酒精反應。

警方指出,擔任油漆工的蔡男坦承工作太累,開車晃神肇事,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據了解,板模工人陳男住在外埔區,育有兩名3歲與5歲幼子,事發前,先到王女位於大甲區住家,欲將王女載回外埔家中,卻半途遇死劫;外型亮麗的王女是檳榔攤店員,離婚後與3歲女兒住在娘家,結識陳男後,也轉至外埔的檳榔攤上班。

王女的二姊王雅婷表示,事發當天撥電話問妹妹何時回家,手機撥不通,改撥陳男手機,卻接到「在急救」的噩耗。

陳郁霖的母親則否認兩人有意結婚之事,也不會讓兩人「冥婚」,只想好好處理兒子的後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