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男爬窗進家 跌落11樓身亡

陳男忘帶鑰匙冒險攀爬窗戶進家,卻不慎從11樓摔落死亡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陳男忘帶鑰匙冒險攀爬窗戶進家,卻不慎從11樓摔落死亡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8/05/21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淡水區一處大樓,前天深夜驚傳男子墜樓,警消趕抵救援時,發現35歲陳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,明顯死亡。警方追查,陳男居住在該大樓11樓,住家窗戶有攀爬痕跡,而家屬在案發前曾接獲陳男來電表示忘記帶鑰匙,警方綜合研判陳男應是想攀爬窗戶進入住家,但過程中失足墜樓。

淡水分局表示,前晚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新市一路三段一處社區大樓前的人行道有男子墜樓,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搶救,但散發酒味的陳男倒臥血泊、頭部重創,已明顯死亡。

警方追查,陳男居住在該大樓11樓,住家門窗有攀爬痕跡,據家屬向警方表示,陳男平時作息正常無異狀,當晚他外出喝酒,約晚上10時許曾來電表示忘記帶住家鑰匙,因此研判陳男可能酒後欲攀爬門窗返家,疑似不勝酒力失足墜樓,但詳細原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高空作業員 忘帶鑰匙冒險

據了解,陳男目前未婚,與家人同住,其職業本身就是必須常在高空中作業的危險工作,如大樓玻璃清潔等,已有多年工作經驗,沒想到這次疑似因未攜帶住家鑰匙,在無任何安全措施的狀況下冒險攀窗,意外摔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