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佛門聖地成毒窟 住持也淪陷

毒品咖啡包的包裝上印有小丑圖案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毒品咖啡包的包裝上印有小丑圖案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8/05/18 06:00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佛門成毒品窟!男子劉庭瑋、吳友志借用桃園市桃園區至善路覺華佛寺的房間,卻涉嫌當成藏放及分裝毒品的場所,警方昨天執行搜索,不僅查獲64公斤毒品咖啡包、687公克一粒眠、以及研磨缽、包裝袋、封口機等分裝工具,還查獲佛寺54歲住持釋今照也涉嫌持有安非他命,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劉庭瑋(27歲)、吳友志(28歲)涉嫌將一粒眠毒品磨碎攙入咖啡粉,分裝成小包裝,毒品咖啡包的包裝上印有小丑圖案。

劉庭瑋落網後堅稱沒有販毒,辯稱:「我1天要喝30包!用量很大,才會藏放這麼多的毒品咖啡包。」吳友志則稱,他只是幫劉庭瑋開車,根本不知道他在做甚麼。

警方認定2人的供詞避重就輕,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送辦,另擴大追查毒品上游與毒品咖啡包的下游流向。

警方說,查獲的毒品咖啡包共64公斤,分裝小包賣出後,總價值達213萬餘元,還好及時查獲,才沒流出毒害社會。

男子劉庭瑋被警方送辦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男子劉庭瑋被警方送辦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警方起出一粒眠等毒品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警方起出一粒眠等毒品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