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小姐出場被拒 咖啡哥叫囂反被斷手腳

自稱「咖啡哥」的陳姓男子有槍毒前科,他在臉書自PO持槍照,警方將追查是否為真槍。(擷自陳男臉書)

自稱「咖啡哥」的陳姓男子有槍毒前科,他在臉書自PO持槍照,警方將追查是否為真槍。(擷自陳男臉書)

2018/05/17 06:00

〔記者黃良傑、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網路愛直播嗆聲的「咖啡哥」陳姓男子,日前到舞廳要帶小姐出場被打槍,昨晨到舞廳門口嗆聲,與宋男等4名酒客互看不爽,咖啡哥遭對方押走打成傷,丟包火葬場旁停車場,經送醫撿回一命,警方昨晚逮捕涉嫌打人的4嫌,其中宋姓、賴姓和陳姓3嫌坦承犯案,呂姓男子否認教唆、打人。

直播嗆過很多人 還貼擁槍照

警方指出,自稱「咖啡哥」的陳男(46歲)有槍毒等多項前科,曾在臉書貼出舉槍照片,還多次開直播嗆人,包括台北同心會及社會聞人都曾遭嗆,昨凌晨2點30分被殯葬人員發現倒臥在火葬場旁停車場,身上多處挫傷、骨折,頭部也有外傷,警方獲報趕往處理,陳男表情痛苦,意識不太清楚,幾乎全身都遭凌虐。

警消將他送醫急救,發現其頭部外傷、四肢多處穿刺擦挫傷、骨折,肺部也有鈍挫傷合併肋骨骨折,所幸急救撿回一命,警方到醫院詢問被害人,發現他避重就輕。

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以車追人,逮捕綽號「阿佑」陳嫌(20歲)、「阿傑」宋嫌(37歲)、「小賴」賴嫌(24歲),另傳喚綽號「香腸」的呂姓大哥,呂男表示因腳踢鐵板受傷就醫,並沒有參與押人,更非他教唆小弟犯案,警方持保留態度。

被丟包火葬場 警迅速逮4嫌

警方調查,陳男本月13日到舞廳消費,欲帶花名「小葳」小姐出場被拒,與服務生起糾紛心生不滿,昨晨1時許回到舞廳門口叫囂,巧遇宋男等4名酒客從舞廳走出,見陳男叫囂互看不順,雙方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。

警方表示,等被害人可以說話後,將一一比對雙方說詞,釐清案情。

陳男被押走施虐,打斷手腳丟包火葬場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陳男被押走施虐,打斷手腳丟包火葬場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警方在24小時內逮捕涉嫌打傷咖啡哥的4名嫌犯送辦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警方在24小時內逮捕涉嫌打傷咖啡哥的4名嫌犯送辦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