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嘿咻50次 小三都有記錄 前駐美外交官判8月

外交官楊爵鴻去年遭民眾向《壹週刊》爆料,指他偷吃後又始亂終棄。(圖:翻攝《壹週刊》)

外交官楊爵鴻去年遭民眾向《壹週刊》爆料,指他偷吃後又始亂終棄。(圖:翻攝《壹週刊》)

2018/05/15 06:00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我國前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行政組長楊爵鴻,45歲已婚、有2個小孩,卻與已婚的鮑姓女同學偷情,一年間發生性關係50次,全都記在鮑女的行事曆成為鐵證,鮑女丈夫控告楊男妨害家庭;台北地院認為楊犯後態度良好,日前依相姦罪,50次犯行各輕判2月,合併應執行8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24萬元,可上訴。

檢方調查,楊爵鴻政大俄文系、外交研究所畢業後,成為外交部官員,2006年至2012年派駐洛杉磯,2008年完婚,回國後任北美司科長,2015年7月派駐美國擔任僑務組副組長,升任行政組組長,官拜簡任十職等。

判決指出,2016年初,黃姓女子向週刊爆料指楊男「欺騙我好友(鮑女)背叛婚姻,人財兩失又被始亂終棄」,出示多張楊男與鮑女半裸床照、親密對話紀錄,及鮑女向外交部、監察院的陳情信,黃女稱「我幫忙出面是因為楊用賤招拋棄鮑女」。

大學時鍾情該女 因緣際會重逢

黃女向媒體表示,楊男讀大學時就已鍾情鮑女,但有緣無份,直到2013年因緣際會重逢,擦出火花,2人以「各自離婚為前提」展開地下情,黃女稱2年後楊男為升官,扯謊騙鮑女分手。

雙方配偶得知2人偷情,先後控告「小王」、「小三」妨害家庭,鮑女全盤坦認,檢方起訴楊男,鮑女則因時效逾期而不起訴。雙方配偶也各自提出民事求償訴訟,皆在北院審理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