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情被打斷 黑狗撕咬88歲婦

黑狗咬傷阿嬤,還猛攻3員警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黑狗咬傷阿嬤,還猛攻3員警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2018/05/13 06:00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88歲邱姓老婦,昨天近午到住家附近菜園餵食飼養的母狗時,突遭一隻黑狗瘋狂攻擊,造成臉部、腹部多處撕裂傷,路倒菜園旁道路,幸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。警方調查,疑因母狗引來發情的黑狗尋歡,遭老婦阻止,黑狗逞慾不成「火大」發動攻擊;員警說:「簡直是狗狗版的恐怖追求者!」

該隻黑狗脖上掛有鐵鍊圈,但當地住戶不多,沒有印象黑狗是誰飼養,研判是外地人載到里內棄置;警方說,黑狗凶猛,員警到場處理時,還一度想咬員警,眾人只好用棍棒驅離,目前尚未將黑狗「捉拿到案」。

「狗版恐怖情人」

邱婦在住家附近菜園飼養一隻母狗,昨天前往餵食時遭黑狗攻擊,老婦禁不起狗咬,倒在菜園旁道路,路人通報求救,警、消到場時,黑狗仍在附近徘徊、不肯離去,甚至數度衝向前作勢攻擊警、消。

警方呼叫支援,3警拿起棍棒試圖將黑狗驅離,黑狗不示弱,除狂吠頻頻,更朝1警發動攻勢,幸好員警反應迅速,以棒子堵住黑狗的齜牙咧嘴,另2警趁勢將黑狗包圍,聯手逼退。

救護人員在警方掩護下,替老婦包紮處置後送醫。老婦臉部及鼻樑有3處撕裂傷,右眼及腹部有瘀傷,無生命危險,但為免傷口發炎,轉送大甲光田醫院住院觀察。

超兇!狗狗版恐怖追求者,黑狗咬傷阿嬤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超兇!狗狗版恐怖追求者,黑狗咬傷阿嬤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阿嬤被黑狗咬傷,全身傷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阿嬤被黑狗咬傷,全身傷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