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慈嬤倚門 最後身影好鼻酸

10日上午,李胡木哖從客廳走到屋外,成了她最後的身影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10日上午,李胡木哖從客廳走到屋外,成了她最後的身影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8/05/13 06:0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南化3屍血案遇害者之一的李胡木哖,已83歲高齡,平時獨居,孝順的孫子貼心地幫忙裝設室內監視器,方便親友遠端掌握她的生活狀況,這台新裝上的監視器竟因此錄下阿嬤最後的身影,看了令人鼻酸。離奇的是,這個移動式監視器在案發日上午6點出現故障,連凶嫌都不知道有這台監視器,為何故障仍待調查。

子孫多賢孝 怎知有顆老鼠屎

除了監視器之外,警方指出,李胡木哖與小叔李清祥夫婦養的黑狗,原本繫在庭院內,10日晚間郭濬毅行凶後,頸圈竟鬆脫,像受到驚嚇般跑到外頭,一度見人就躲,行為奇特。

李胡木哖的孫子本月6日才剛在客廳為阿嬤裝設了移動式偵測錄影器,案發當天,家屬立刻取出記憶卡,提供畫面給警方追凶。但警方發現監視器只錄到10日上午6時,之後就沒有影像,以至於案發晚間未拍到外孫郭濬毅的行凶畫面。

警方證實,監視器未遭破壞,為何突然當機原因待查;警方訊問時,認定嫌犯並不知道客廳內數天前才剛裝上偵測錄影器材。

警方發現,10日早上5點53分,李胡木哖從客廳走到屋外的一段畫面,成了阿嬤最後的身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