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電腦爆出愛苗 夫與客戶拍半裸照被抓包

高等法院(資料照)

高等法院(資料照)

2018/05/08 06:00

還在小三兒子面前放閃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王姓電腦維修工程師與客戶許女婚外情,與許女自拍半裸相擁親密照,帶許女去外地遊玩時,還在許女的兒子面前大肆放閃,頻頻親吻、調情,王妻無意間翻出2人私密照,憤而提告求償,高等法院昨判決王男、許女須連帶賠償王妻40萬元,全案確定。

判決書指出,30多歲王男與妻子結婚12年,育有3名子女,近年卻與育有1子的客戶許女有染,前年妻子無意間從他手機、電腦中翻出2人互以「寶貝」稱呼的訊息,以及親吻、床上半裸相擁、依偎貼臉、十指緊扣等私密自拍。

王妻另在LINE訊息與行車記錄器,發現丈夫與許女曾熱烈談論作愛、性器官、避孕等話題,此外,根據丈夫刷卡紀錄,發現他曾帶許女到宜蘭礁溪、北投知名溫泉會館等地遊玩、住宿,甚至曾為慶祝許女生日特地安排「日本沖繩5日遊」。

告妻妨害秘密不起訴

開庭時,王男否認婚外情,強調雖曾跟許女出去遊玩,但許女的兒子均在場,雙方僅有「正常朋友間的互動」;此外,他也痛批妻子違法取得相關證據,並控告妻子涉犯妨害秘密罪。

不過,檢方認定王妻翻拍相關證物是為證明配偶權受損,屬維護自身權益,予以不起訴。

高院審理認定,王妻雖未提出具體通姦事證,不過,2人在床上半裸相擁、在許女兒子面前放閃等行為,已逾越正常社交分際,判2人須連帶賠償40萬元確定;至於王男、王妻離婚官司,仍在審理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