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販拒捕撞警車 警開13槍人贓俱獲

高雄港警開槍逮捕毒犯,彈殼散落路面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高雄港警開槍逮捕毒犯,彈殼散落路面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8/04/18 06:00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涉嫌販毒的48歲雷姓男子,昨開車搭載蔡姓女友,行經高雄鳳山區華山街,雷嫌發現被警方的偵防車一前一後跟監,突然開車衝撞偵防車,員警開13槍反擊,雷嫌車子左後輪、右後輪及右前輪都被射爆,最後停在500公尺外的中華街,警方逮捕雷嫌及蔡女,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。

高雄港警總隊指出,48歲雷嫌有毒品前科,員警昨分乘兩輛偵防車追緝他,下午3點多,在鳳山區華山街看到雷嫌下車,準備前後包夾圍捕被發現,雷嫌立即衝回駕駛座,看到員警持槍下車,企圖開他的車門,就開車往後衝撞偵防車,再往前企圖從另一輛偵防車與民車間竄出,員警分別從雷嫌座車兩側,瞄準左後輪、右後輪及右前輪射擊13槍,其中1發疑跳彈,擊破擋風玻璃。

雷嫌加速逃逸,因車子左後輪、右後輪及右前輪都已爆胎,最後停在500公尺外的中華街,員警在雷嫌準備下車時趕到,將他跟蔡女逮捕,起出8小包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。

華山街道路狹窄,員警又連開13槍,彈殼散落地面,吸引民眾圍觀,警方立即封鎖現場,避免跡證遭破壞。近70歲的陳姓歐吉桑說,他在當地住了快40年,「不曾遇過這種事」,還有歐巴桑驚魂未定地說:「真的嚇死人了!」

員警朝雷嫌座車左後輪開槍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員警朝雷嫌座車左後輪開槍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