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車內燒炭 200萬名車全毀

賴姓女子昨在自家名車內燒炭企圖輕生,並在車上與何姓乾哥視訊,乾哥見狀即刻報警,救回賴女一命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賴姓女子昨在自家名車內燒炭企圖輕生,並在車上與何姓乾哥視訊,乾哥見狀即刻報警,救回賴女一命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8/04/01 06:00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32歲賴姓女子與夫爭吵後疑遭家暴,負氣離家在自家名車內燒炭,引燃後用Line視訊向乾哥何姓男子道別;何男見螢幕中滿是煙霧,但不知賴女下落,急向苗栗警分局北苗派出所求助;副所長劉文禮用手機鎖定賴女位在13公里外的偏郊,載著何男以時速100公里馳赴,7分鐘抵達將賴女救下車,賴女的近200萬元BMW轎車則被燒成廢鐵。

視訊乾哥救一命

何男昨上午慌張跑到派出所,指乾妹賴女與丈夫吵架,疑似被打,有輕生念頭,從Line的視訊畫面中可看出,賴女坐在車上,車內已經滿是煙霧。

劉文禮一聽,透過手機定位系統,鎖定賴女的手機發話位置位在公館鄉館東村、福星村交界處,立即駕警車載著何男火速趕往;何在車上持續與賴女用Line視訊通聯,勸說賴女下車,但她不肯;通聯過程中因煙霧嗆人,賴女不時咳嗽。

劉文禮沿途鳴笛、以時速破100公里速度趕到現場,兩人急將賴女從車上拉下來,人才剛救出,車輛隨即起火燃燒。賴女經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,但近200萬元BMW汽車已被燒成廢鐵。

劉文禮事後說,當時情況「不快一點不行」,為了救人,沒想太多就加速衝去。

與夫起爭執疑遭家暴

據了解,賴女是旅店幹部,與丈夫結婚1年多,但雙方感情不睦,昨天兩人再度爆口角,賴女心灰意冷而萌生死意;警方已請社工協助輔導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賴姓女子近200萬的名車則燒成廢鐵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賴姓女子近200萬的名車則燒成廢鐵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