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扮女裝踹路人 只因「不夠有女人味 」

男大生扮女裝攻擊學生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男大生扮女裝攻擊學生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2018/03/30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、林惠琴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一名高職男學生前天上學途中,莫名遭一名留著長髮、穿著熱褲的女子出腳猛踹肚子,男學生忍痛到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報案,有熱心民眾調出監視器影像PO上臉書社團,網友認出踹人的「女子」其實是個男扮女裝的大學二年級學生,警方昨天將涉案的黃姓男大生帶回,黃男供稱,覺得自己「不夠有女人味、心情不好」,而踹男學生發洩。

警方調查,受害的高職男生28日上午7點多上學行經桃園區中華路騎樓,他邊走路低頭看手機時,突然遭到踹肚、跌坐在地,回過神來只見一名長髮、穿著熱褲的女子快步離去,忍著痛前往附近的武陵派出所報案說,「剛剛被一名女生踹肚子」,之後趕往學校參加段考。

有熱心民眾協助調出監視器影像並PO網,有網友認出動腳的人就是黃男,他經常在桃園區中華路一帶出現,之前曾因與人吵架鬧上派出所,警方也對黃男印象深刻,昨天一早就在他出沒之處等候,果然發現黃男蹤影,將他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警方調查,黃男就讀某大學二年級,常在臉書PO出女裝照片,對於為何隨機攻擊男學生,供稱是因「自覺女人味不足、心情不好」。案情見諸媒體,立即引發網友不滿,湧入黃男臉書留言「心情不好就可以亂踹人」?「人家小孩有惹到你嗎」?

黃男家人接到通知趕到警局表示,黃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,對其行為感到抱歉又無奈;對於為何男扮女裝,黃男則向警方稱,覺得扮女生比較有精神。

警方說,受害男學生及其家人尚未決定是否要對黃男提出傷害告訴,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將他函送偵辦。

醫師︰可能曾被男性欺負

台灣精神醫學會理事長、精神科醫師賴德仁表示,通常這種個案可能曾經遭受過男性欺負,進而留下創傷,但認為只要變裝更換性別就可以保護自己,甚至能夠攻擊男性,究竟是人格或心理問題,可能要進一步就醫接受評估、治療。

男大生落網指出「不夠女人味、心情不好才出腳」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男大生落網指出「不夠女人味、心情不好才出腳」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