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想爸 帶到小三家苦等 絕情夫見妻痛毆 准離

法官准離情境照。

法官准離情境照。

2018/03/28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張男因傷害致死案服刑,坐牢10年出獄後,不顧獨力撫養4個小孩苦等的妻兒,竟冒用林妻名義讓她背負巨額債務與稅款,還離家與小三生下1子,張男的兒子思念父親,林妻特地帶兒子去小三家門口站了好幾個小時,未料張男看到林妻,竟揮拳痛毆妻,林妻心寒訴請離婚,新竹地院判准。

養4個小孩 等夫出獄

林女說,張男服刑期間,她獨力扶養子女,兼差好幾份工作,一心等待他出獄,希望夫妻能共同改善困境,沒想到2012年張男出獄後任職某公司,竟冒用她名義擔任2家空頭公司負責人,欠下巨額負債及稅款,接到法院執行命令通知,才知道遭枕邊人出賣。

遭夫出賣 背巨額債務

林女痛斥張男完全不顧妻兒死活,2015年起就很少回家,還與小三生下1子,且申報於戶口內,後來又因染毒入戒治所。張男並曾性侵未成年女兒,他離家出走後,女兒才敢向老師求救,種種惡行讓林女瀕臨崩潰,實在無法繼續與他維持婚姻,因此訴請離婚。

染毒外遇 還性侵女兒

林女說,她自始即獨力照顧4名子女,張男入獄服刑10年,出獄後不久又離家,從無一日曾盡人父之責,甚至對親生女兒做出獸行,顯難期待日後善盡保護教養之責,因此請求4名子女的監護權。

兒作證 對父愛幻滅

兒子作證說,曾經有次想知道爸爸在哪,要求媽媽帶他去找爸爸,結果媽媽跟他在小三家門口站了好幾個小時,後來爸爸出來看到媽媽,竟揮拳就打,讓他對父愛的幻想頓時破滅。

法官審酌後判准離婚,將4個孩子的親權都判給林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