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待了8小時沒出來…男陳屍麥當勞廁所

昨日店內依舊有許多客人正常消費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昨日店內依舊有許多客人正常消費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2018/03/27 06:00

血水流出門才被發現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44歲邱男前天下午近3時走進成功大學附近一處麥當勞的男廁,一待8小時,直到晚上11時許血水流出廁所門,才被客人發現陳屍廁所,屍體趴臥處旁地面還有一支針筒。警方檢視無毒品前科的邱男無明顯外傷,可能是自行注射不明藥物,身體不適倒地身亡,無他殺跡象。

案發後,原本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成大店短暫停業,店方把廁所清洗乾淨後,昨清晨6點開始營業,客人正常入內消費,有男大學生聽聞男廁裡有死人,直說「不敢上廁所」;也有男客說,「還好,不會太在意。」屍體附近有針筒

3月25日深夜11點許,有客人向店員反映男廁地板有疑似血水流出,店員通報消防局,消防員發現男廁所門反鎖,攀爬進入發現男子已死亡多時。

警方︰無他殺跡象

市警一分局鑑識人員勘察死者衣著整齊,俯臥趴在地面,應是坐在馬桶上往前傾倒,左臉部著地,疑似鼻腔遭身體壓迫而出血,約有5、60CC出血量;身體他處無明顯外傷,屍體趴臥處右側地面有一支針筒,牆壁與地面四周並無血液噴濺痕。

死者妻︰先生有血便

警方在男子褲袋找到機車鑰匙,循線找到邱男妻子,邱妻表示,先生有血便情況,一直不肯就醫,對丈夫死因沒特別意見。

檢警將在今天解剖遺體,一併把針筒內容物送交化驗,釐清邱男是把什麼東西打進體內。

案發後,店員已將男廁清洗乾淨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案發後,店員已將男廁清洗乾淨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邱姓男子(中右背對鏡頭者,記者王俊忠翻攝)前天走進麥當勞成大店男廁,一待8小時,直到血水流出廁所門,才被發現已死亡。

邱姓男子(中右背對鏡頭者,記者王俊忠翻攝)前天走進麥當勞成大店男廁,一待8小時,直到血水流出廁所門,才被發現已死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