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婚不到3個月 大舅子糾眾毆打 妹婿喘不過氣暴斃

吳男(右一)否認毆打妹婿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吳男(右一)否認毆打妹婿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8/03/20 06:00

〔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礁溪鄉發生家庭悲劇,妹婿疑遭大舅子糾眾打死。31歲吳女與楊男結婚不到3個月,前天下午,楊男與老婆的哥哥在娘家起口角,哥哥的朋友到家裡助陣,打成一團,楊傷重不治,警方昨將涉案的吳男等3人拘提到案,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。

被懷疑找岳家借錢 雙方口角

警方調查,31歲吳女與54歲楊男因為玩線上遊戲認識,去年12月23日結婚,新婚不到3個月,楊是新北瑞芳人,平常在台南成衣廠工作,週日下午跟賴姓、高姓友人回礁溪老婆娘家找老婆,準備一起出遊。

吳女紅著眼眶說,原本在客廳聊天,後來她到廚房準備吃的,哥哥進來問她「楊男是不是要來借錢?」她回答「不是」,後來老公也進廚房,對哥哥說「有事直接找我」,哥哥回「兄妹講話不行嗎?」2人一言不合就吵起來,並在廚房發生拉扯。

死者的高姓友人說,眾人趕到廚房勸架,把2人拉開,勸說到客廳跟丈母娘喝咖啡,結果2人又起口角,沒多久,吳女哥哥的2個朋友陳男和游男到家裡,幾個人在門口扭打成一團,打到大馬路上。

吳女說,有人報警後,哥哥2個朋友匆忙離開,可是老公一直說「胸口很痛,喘不過氣」,沒有吐血與流血,可是送醫沒多久就過世了。

「死不瞑目」 兄姊質疑死因

檢察官偕同法醫昨到員山福園相驗,楊男的哥哥從瑞芳趕來,他說,弟弟簡直是「被活活打死」,看到屍體倒在醫院,聽朋友說,被人用腳踹又揍又打,弟弟長得又矮又瘦,走路又跛腳,怎麼有辦法抵擋?楊男的姊姊和妹妹也哭倒在地,姊姊不斷哭喊「弟弟死不瞑目,眼睛都闔不起來,好好一個人怎麼突然就死了。」

涉案的吳男和2名友人被警方拘提到案,吳否認毆打妹婿,他稱妹婿之前向他媽媽借了20萬元都沒還,當時只有拉扯,沒有打妹婿。檢警初步相驗,死者外觀沒有明顯外傷,僅有一些打架的擦傷,死因還需解剖確認。

楊男的妹妹(左2)哭到暈倒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楊男的妹妹(左2)哭到暈倒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吳男和楊男前天在廚房起口角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吳男和楊男前天在廚房起口角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