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說度過最棒情人節 網紅隔天就遭摯愛勒殺

潘女被殺害的前一日還po文說,今年的情人節是「我曾渡過的最棒情人節」。(翻攝臉書)

潘女被殺害的前一日還po文說,今年的情人節是「我曾渡過的最棒情人節」。(翻攝臉書)

2018/03/15 06:00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遭男友殺害的20歲香港女子潘曉穎,身材姣好常常自拍,算是網紅,臉書追蹤人數超過4000,潘女臉書目前已轉為紀念帳號,粉絲與好友紛紛湧入潘女臉書悼念「R.I.P」,潘女一名好友還貼上2人合照,寫上「永遠懷念你 一路好走」。

據了解,潘父為汽車零件貿易商,家境優渥,潘女過去曾就讀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,後升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高級文憑課程,目前已被退學。

潘女與男友因打工認識,交往約8個月,生前時常在臉書放閃,2月8日與男友到高雄旗津彩虹教堂遊玩,照片中2人背對背雙手比Ya,坐協力車時潘女甜蜜地將頭靠在男友肩上,被殺害的前一日2月16日還PO文說,今年的情人節是「我曾度過的最棒情人節。」

潘女與家人感情很好,與家人有WeChat群組,來台旅遊時每日都與潘父報平安,2月17日凌晨最後一次與家人聯繫後,就無消無息,才讓潘父察覺有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