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好牙被拔… 婦拿清潔劑潑牙醫

北市長春路一家牙醫診所昨發生醫療糾紛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北市長春路一家牙醫診所昨發生醫療糾紛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2018/03/14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春路一家牙科診所,昨日下午4時左右發生醫療糾紛,72歲婦人在就醫時,因拔牙與否問題與林姓醫生發生口角衝突,婦人居然拿清潔劑直接潑向林姓醫師,林姓醫生自行就醫,暫不提告。

警方調查,被潑灑浴廁清潔劑的林姓醫師,專門治療牙周病等問題,他在診療中認為婦人牙周病有必要拔掉特定牙齒,以免造成後續疼痛和感染等問題,但對方堅持不願,以致發生衝突。

但婦人則向警方表示,她懷疑醫生要拔掉她的好牙,她實在氣憤,才跑進廁所拿清潔劑潑灑。

由於林姓醫師自行就醫,且向警方表明暫時不願提告,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則讓婦人回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