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陽光消防員 強吻「睡美人」挨告

消防員與女子的手機對話截圖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消防員與女子的手機對話截圖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2018/03/06 06:00

〔記者張議晨、簡惠茹/宜蘭報導〕屬陽光型男的宜蘭縣王姓消防員被爆料,去年趁同學女室友睡著時溜進房間強吻,讓女生心理受到創傷;王員則以為是雙方合意,希望和解;有網友不滿王的處理態度,將整起事件與男女兩人對話貼上「靠北消防」臉書,引起關注。

借宿同學家 潛入房猥褻

宜蘭縣消防局表示,女方去年10月17日曾到消防局投訴,政風人員約談雙方,王員否認指控,事後因情緒未平,消防局有段時間不讓他出外勤,女方後來向台北市婦幼隊報案,因女方未提出具體證據,全案只能交由司法調查,若確定王員違法會從嚴究辦。

男稱你情我願 遭仙人跳

王男昨向友人透露,與女方有過曖昧,當時接吻是在你情我願下發生,但隔天女方態度卻180度大改變,還向他開口要60萬,認為是被女方「仙人跳」。

臉書專頁「靠北消防」昨出現爆料,控訴宜蘭縣王姓消防隊員,去年10月到同學家借宿,藉酒強制猥褻同學室友,被發現後打算以500元打發,並拜託不要說出去。除了指控,網路還貼出兩人對話截圖;王員私訊女方說:「對於昨晚行為,讓妳感覺到很不舒服,我們可以私下談(在我的能力範圍內)。」女方回文:「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做的事情,讓我非常噁心且對身邊的人都會保持害怕感。」

未料,王竟回「雙方都是成年人,雙方同意下的(互吻),造成妳的不舒服深感抱歉」。

事後,王員說要湊齊3萬元幫女方壓驚,也讓誤會提早落幕,卻叫王母來談和解,和解不成反威脅提告,事發後也只打過一通電話,沒有道歉意思;女方回批扭曲事實,把強吻說成是雙方同意,這種說詞留著去跟法官說吧!

記者到王員執勤的消防隊查證,但他已休假回家;友人透露,王男家住南部,沒勤務就會健身或是在外運動,是個陽光型男。

一名女網友不滿被王姓消防員強吻,卻要用500元消夜打發,氣得上「靠北消防」控訴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一名女網友不滿被王姓消防員強吻,卻要用500元消夜打發,氣得上「靠北消防」控訴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