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跳軌輕生 火車撞頭 奇蹟輕傷

警方與消防人員聯手將董姓男子救出送醫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警方與消防人員聯手將董姓男子救出送醫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2018/03/06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超命大!54歲董姓退役軍官昨天下午在新竹火車站月台見列車靠近,一躍而下企圖自殺,因跳下時倒在鐵軌中央,列車駛過,他竟奇蹟似僅頭部被火車底盤撞傷。目擊者說,董男如果手腳偏移一點 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妻︰夫是退役軍官

由於董男臉部撕裂傷,下巴被頸圈固定無法言語,警方表示輕生原因還在調查中;董妻聞訊趕到醫院探視,她說,老公軍官退伍10多年,近期常疑神疑鬼,前幾天才去看精神科,沒想到檢查報告還沒出爐就跑去跳軌,至於是什麼原因,她並不清楚;台鐵行車則未受影響,下午4點6分蒐證完畢後就恢復全線正常。

幸運倒在鐵軌中央

昨天下午3點46分,1214次苗栗開往基隆的北上區間車正要開進新竹火車站第一月台時,董男突然跳下鐵軌,列車煞車不及駛過,因董男正好倒在鐵軌中央,列車的輪子沒有壓到他,只是底盤撞到他的頭部,列車就完全煞停。

鐵路警察局新竹派出所所長呂俊雄立即率員奔出搶救,與消防隊員合力將跳軌自殺的董男救出,送醫急救,所幸僅頭部輕傷,意識清楚並無大礙。

警方與消防人員聯手將董姓男子救出送醫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警方與消防人員聯手將董姓男子救出送醫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