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道持棍攔車踢鐵板 挨罰還淪網路笑柄

詹姓車主在高速公路變換車道不成,不滿被按喇叭,竟持棍逼車,見對方駕駛比他魁梧,還飆罵五字經,詹男嚇得發抖,連聲敬禮、鞠躬,還丟掉球棒,被網友嘲諷是落荒而逃。(取自臉書,記者吳仁捷翻攝)

詹姓車主在高速公路變換車道不成,不滿被按喇叭,竟持棍逼車,見對方駕駛比他魁梧,還飆罵五字經,詹男嚇得發抖,連聲敬禮、鞠躬,還丟掉球棒,被網友嘲諷是落荒而逃。(取自臉書,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8/03/04 06:00

對方駕駛高壯 他秒變俗仔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民眾開車常在街頭遭遇惡霸,這些「街霸」當街逞凶、挑釁,讓駕駛膽戰心驚。但國道上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攔車男剪車後帶著球棍囂張下車,未料踢到「超痛」鐵板,不但沒得逞,而被眾多網友譏為「秒變臭俗仔丟棍道歉」,還涉及違法、觸犯交通法規等,恐吃上刑事官司及行政處罰。

敬禮、鞠躬、丟球棒…快閃

國道六隊樹林分隊調查,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44K處,2日下午6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輛HONDA HR-V駕駛突然切入內側車道,不滿後方的HONDA CR-V駕駛按喇叭警告,兩度在國道剪車逼停,HR-V駕駛「攔車男」原囂張持球棒下車,但身材魁梧的CR-V駕駛一下車,氣得連飆五字經,攔車男秒變俗仔,嚇得連聲敬禮、鞠躬道歉,還丟下球棒。

到案稱對方剪車 被警打臉

事後,CR-V乘客將衝突過程PO網,數千網友嘲諷攔車男踢到鐵板,國道警方昨通知詹姓攔車男子、CR-V駕駛許姓男子到案,將詹男依妨害自由、公共危險罪嫌法辦。

危險駕駛 挨罰還要扣駕照

國道六隊樹林分隊長林富貴說,25歲詹男是送貨員,他到案後供稱當時開女友的車,且因對方先剪車,他氣不過才剪車報復。但警方過濾行車紀錄器,發現對方就開在內側車道,沒有剪車跡象;林富貴說,詹嫌國道上攔(剪)車,不僅觸法,也構成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「危險駕駛」,一併對他開罰,處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,並吊扣駕照3個月。

遭攔車的26歲許男說,當時前車突然切換車道、超過車道線,他按喇叭示警,未料對方硬切入車道攔車,他氣不過,只好下車理論,自己絕無對詹男剪車,認為對方惡人先告狀。

網路瘋傳 女友出面緩頰

署名「許竣瑋」的網友,將攔車男剪車的誇張畫面PO上臉書,讓網友公評,他說道︰「各位小心!對方會突然亂撿(剪)線,叭他一下後就攔車。」影片一發,瞬間留言按讚數直飆,網友們對剪車駕駛一陣毒舌;攔車男的女友昨也上臉書聲援,表示「這是網路霸凌」、「是想看到有人死,才能罷休?」不少網友也替攔車男緩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