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內灣玩卡丁車突冒火 遊客燒成火球

駕駛全身約有70%的面積灼傷。(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駕駛全身約有70%的面積灼傷。(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2018/02/19 06:00

小賽車燒得只剩骨架

〔記者蔡孟尚/竹縣報導〕二十一歲彭姓男子昨大年初三到新竹縣內灣風景區的小型賽車場,他駕駛的小賽車行進過程中突然起火,火勢從車子延燒到他身上,賽車場員工趕緊用抹布拍打,並帶他到戲水池降溫,出事的小賽車燒得只剩骨架,彭男全身約七十%灼傷,插管急救中。

目擊的網友轉述,駕駛人燒起來像個火球一樣,十分可怕,網友貼文說:「卡丁車玩到這樣…太可怕了!」不少看到的網友說:「希望人沒事。」「願傷者平安!」業者表示,全案目前由警方調查中,他們不方便表示意見。

警方調查,彭男昨下午約四點到小型賽車場玩,他駕駛的小賽車突然起火,火勢從車子延燒到他身上,賽車場員工用抹布幫忙拍打滅火,還帶他到戲水池降溫,其他的員工用滅火器把火勢撲滅。

駕駛全身約七十%灼傷

警方表示,彭男身上衣服被燒得破破爛爛,被救護車送到醫院,經診斷全身約有七十%面積灼傷,人也陷入昏迷,目前還在急救。

目擊的網友轉述,彭男駕駛的小賽車疑似和其他車輛擦撞,引擎上面的油蓋掉落、汽油溢出,然後汽油碰到引擎產生燃燒,進而波及駕駛人,當場駕駛人燒起來像個火球一樣,十分可怕;但也有網友說,小賽車是自己燒起來,並沒有跟其他小賽車有碰撞。

新竹縣內灣風景區的小型賽車場昨天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小賽車被燒得只剩骨架。(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提供)

新竹縣內灣風景區的小型賽車場昨天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小賽車被燒得只剩骨架。(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