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天被捕3次 這回偷走議員的愛瑪士

王姓毒品人口涉及多起竊盜案,民代呼籲收押重判保護百姓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王姓毒品人口涉及多起竊盜案,民代呼籲收押重判保護百姓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2018/02/15 06:00

〔記者蔡宗勳/嘉市報導〕民進黨籍嘉義市議員王美惠的服務處昨晨遭宵小闖入,具紀念性的金幣、精品被一掃而空,損失難以估算,警方根據監視畫面鎖定一名王姓毒品人口兼慣竊涉案,昨天下午逮捕他並起出部分贓物,而這已是王嫌一週內第3次作案被捕,王美惠呼籲對染毒竊賊從重量刑,才能維護社會治安。

王美惠前晚夜宿服務處,昨早6點多起床,驚見有幾個房門應關未關,感覺訝異,懷疑遭入侵,先打電話給胞姊確認沒有來過服務處後,立即向轄區派出所報案。

員警到場偵辦發現服務處遭翻箱倒櫃,經清點,包括王美惠所有的精品及其已故閨密生前贈送的金幣全被偷走;王美惠強調,金錢損失事小,但紀念性是無價之寶,案發在為民服務的地方,「很心痛」!

調閱監視畫面顯示,王嫌昨晨4點左右騎機車經嘉市新榮路王美惠、前市議員江熙哲聯合服務處,發現王的機車掛著安全帽,原本想偷安全帽,結果拿起來,藏在裡面的大門遙控器掉了出來,王嫌乾脆開門進入,在裡面大肆搜括,直到5點半才帶一大箱「戰利品」出來。

監視器雖錄到清晰的機車車牌,但一查是在嘉義縣民雄鄉失竊的贓車,幸幹員發現王某微禿的樣子,想起是前兩天涉偷貨車到後湖闖空門被逮的王嫌,兵分數路將他緝捕到案,在其租屋處起出名牌包、皮夾等,其中一條「愛瑪士」名牌皮帶,還被王某繫在褲上。

王美惠指認後說,還有半數失竊物沒追回,對自己成了竊盜被害人很感慨。

民進黨籍嘉義市議員王美惠服務處被竊,破案取回的部分贓物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民進黨籍嘉義市議員王美惠服務處被竊,破案取回的部分贓物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