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3打1 呼65巴掌 腫成豬頭

田姓少女發現到她家過夜的塗女睡在床上,自己反而睡在地板上,直覺「被弄了」,就將塗女約到公園,由田女等3名少女輪流猛呼巴掌。 
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田姓少女發現到她家過夜的塗女睡在床上,自己反而睡在地板上,直覺「被弄了」,就將塗女約到公園,由田女等3名少女輪流猛呼巴掌。 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8/02/12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13歲塗女到田女家過夜,田女隔天發現塗女睡在床上,自己反而睡在地板上,直覺「被弄了」,於是將塗女約到公園,由田女等3名少女輪流對她猛呼巴掌,總計摑了65次,一旁的男同學不僅沒阻止,還錄影叫囂:「還有誰沒打?快點快點,用力點!」被打的塗女嚇傻,即使臉頰腫脹瘀青,仍站在原地不敢反抗、逃跑。

施暴過程被PO上臉書並瘋狂轉載,田女前晚發現後驚覺不對勁,連忙出面拍影片向受害人及其家屬道歉,警方昨連夜帶回施暴的3女。但塗女的家屬仍堅持提出傷害告訴,警訊後依傷害罪嫌將3女函送法辦。

不滿床被睡 就吆喝施暴

警方調查,遭毆的13歲塗女與打人的13歲田姓、邵姓、黃姓少女皆為好友,日前塗女到田女的家中玩樂過夜,孰料隔天起床時,田女發現睡在房間地板,而塗女竟然在自己的床舖上睡得香甜,直覺「被弄了」,因此心生不滿,當天下午就邀約塗女與另2名女友人,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談判。

3女將塗女帶至公園角落施暴,現場目擊的男同學不僅未阻止,反而幫忙錄影,甚至嬉笑大喊:「還有誰沒打?快點快點,用力點!」過程中,塗女遭3女狠摑65次巴掌,臉頰腫脹瘀青。

警方表示,塗女疑似與家人感情不睦,遭毆打後未回家,反而又到田女家借宿,直到前晚,施暴過程被PO上臉書後瘋狂轉載,網友指認事發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思賢公園,田女發現後驚覺不對勁,連忙出面拍影片向受害人及其家屬道歉,塗女家屬看見後氣得到派出所報案提告,警方昨帶回施暴的3女。

偵訊時田女供稱只是不滿對方睡了她的床,才想動手教訓一下對方,事後感到非常後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