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勇警重返崗位 葉俊榮慰問

內政部長葉俊榮(左)慰問新北市受傷勇警張家逢(右),恭喜他下個月將當爸爸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內政部長葉俊榮(左)慰問新北市受傷勇警張家逢(右),恭喜他下個月將當爸爸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8/02/11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張家逢,2年前任職海山分局期間,因開單遭前保齡球金牌國手吳志展當街持刀砍成重傷,張員歷經死劫後返回崗位,內政部長葉俊榮過年前特別慰問張員,張員透露自己下月將升格當父親,葉俊榮高興地連聲恭喜。張家雙親透露,希望兒子能調往桃園住處附近的警局,方便復健及照顧家庭。

下月升格當父親

36歲的張家逢,105年8月2日到溪頭街取締違規停車,遭吳嫌持刀砍成重傷,送醫搶救脫離險境。張員責任心強,出院後左肩雖無法自如運動,但他靠著伏地挺身、游泳復健,持續自我訓練,逐漸恢復肌力,重回新海所任職,再調往三峽分局交通分隊。

葉俊榮9日在警政署督察室主任楊崇德、新北市警察局主任秘書溫枝發陪同下,前往三峽分局慰問張員,勉勵他重返工作崗位。

葉俊榮說,張員在嫌犯突襲時勇敢面對,是員警模範,傷後復健良好,返回工作崗位,令人欣慰。葉俊榮說,內政部及警政署會繼續關心張員,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,一定全力支持;葉俊榮也不忘提醒所有員警注意執勤安全,降低員警傷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