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大生與外甥女亂倫 長輩要求「辣椒刷鳥」

新北地院調查認為林家主動提議簽本票和解,判林家敗訴確定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新北地院調查認為林家主動提議簽本票和解,判林家敗訴確定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8/02/11 06:00

阿公盛怒 罰自刷下體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林姓男大生擔任18歲廖姓外甥女的家教,卻教到床上,亂倫戀情引發家族譴責,林男一家人登門道歉,廖女外公盛怒之下,叫人去買辣椒、牙刷,要林男「自刷下體」,林家簽下本票116萬元求原諒,事後卻提告在脅迫下簽本票,主張債權不存在;新北地院調查認為林家主動提議簽本票和解,判林家敗訴確定。

判決指出,2015年3月,林男擔任外甥女家教,兩人卻交往並發生關係,兩個月後被發現,林男一家人到廖女家解釋商談,廖女外公氣得叫人去買辣椒、牙刷,要林男脫褲「刷鳥」,還怒嗆:「等一下就幫你刷破皮!」「你那麼愛玩『懶叫』,褲子脫掉自己刷。」同時憤甩林男耳光、飆罵三字經。

任家教竟交往 開本票賠償

林男心虛問應「打我幾下沒有關係」、「我現在才回來受審」、「要對她負責」、「打算要照顧她一輩子」。林父最後決定提供廖女就讀大學4年的生活及教育費,當場開出1張20萬元本票及48張均為2萬元的本票,共計116萬元以和解。

因林家開出第一張20萬元本票到期未兌現,廖家持本票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。林母反控,談判時兒子被廖女外公飆罵毆打,揚言要將兒子「腳骨剁掉、抓去種」,他們在懼怕下簽立本票,提出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訴訟。

基於懼怕才簽 反悔敗訴

廖女一家人則供稱,林家主動登門求原諒,廖女外公雖有出手教訓林男,但並沒有開口要錢、逼簽本票。

新北地院一、二審民事庭依現場錄影內容,認定當日林母反覆問林父意見,林父才提出付錢和解,是林家自知理虧的提議,日前判林家敗訴確定。

而林家指控廖家涉嫌恐嚇等罪,檢方認為,林母在場未反對制止,反稱︰「帶來就是要讓你教訓啦!」林男也說「你可以打我幾下沒有關係」等語,認定廖女外公教訓林男屬情緒性發洩,難認有恐嚇之意,也獲不起訴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