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鷹現蹤/「原來你也會不好意思」正駕駛女兒撒嬌透心酸

正駕駛康萬福女兒在臉書PO文道盡思父煎熬。(取自臉書)

正駕駛康萬福女兒在臉書PO文道盡思父煎熬。(取自臉書)

2018/02/11 06:00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蘭嶼失聯黑鷹直升機確認墜海失事,正駕駛康萬福女兒康汶羽昨在臉書PO文:「終於有一點你的消息了,原來你也會不好意思,大家一直等你唷,哼!」文末最後一個看似俏皮責備的「哼!」其實是愛女噙淚向親愛父親最後一次的撒嬌,也道盡內心深處的煎熬;隨機護理人員蔡邑敏父親則難過得幾乎說不出話,只簡單道:「心緒需再整理。」

「等待總是令人煎熬!」康汶羽事發後在臉書抒發思父及等待的慰藉,她也在臉書轉達母親的說法,感謝事發至今來自各地朋友的祈禱和加油聲,更感恩參與搜救的軍警消同仁。

妻雖不捨 仍盼夫放心別罣礙

康汶羽說,飛行是爸爸的興趣,軍涯飛行是他的職業,加入空警隊是他的志業,從此她告訴自己,沒有誰是不死之身,前半段爸爸為家庭付出,後半段是實現用專長去救人的理念,但她從沒想過意外竟然發生了。

康汶羽說,媽媽與爸爸從不忌諱討論飛安意外,媽媽也告訴過爸爸,「倘若意外發生在你的身上,你當下一定會去解,解不開問題,生命結束了,請你放心不要有罣礙,活下的人一定悲傷一定不捨,但轉換個意念,你們到另個國度去執行救援工作。」

康汶羽最後寫下:「我們真的好想你,請你帶領大家回家吧!」

正駕駛康萬福女兒在臉書PO文道盡思父煎熬。(取自臉書)

正駕駛康萬福女兒在臉書PO文道盡思父煎熬。(取自臉書)

黑鷹直升機墜海,搜救行動不停歇。
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黑鷹直升機墜海,搜救行動不停歇。 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