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撞拄杖翁拖又輾 冷血駕駛拗沒看到

梁翁正在過馬路,銀車駕駛則要轉彎。(翻攝溪湖人生活圈臉書)

梁翁正在過馬路,銀車駕駛則要轉彎。(翻攝溪湖人生活圈臉書)

2018/02/10 06:00

路口監視器拍下惡行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真是太過份了!彰化縣75歲梁姓老翁昨早拄著枴杖過馬路時,一輛轎車突然從旁駛出,將老翁撞倒並從其身上輾過,駕駛未下車查看直接開走,幸老翁急救撿回一命;路口監視器拍下撞人輾壓的驚悚過程,網友痛斥駕駛毫無人性,警方循線逮捕陳姓駕駛,他竟辯稱「沒看到」,詢後被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溪湖鎮彰水路,梁姓老翁是附近廟宇的廟公,昨日中午他外出吃午飯,戴著紅色帽子、拄著枴杖橫越路口時,陳姓男子(55歲)駕駛銀色轎車駛出街口並轉彎,直接將老翁撞倒,但駕駛無視此意外,轎車繼續前進從梁翁身上輾過,老翁的枴杖噴出,帽子飛落在車子引擎蓋上方,而車子也因輾壓出現劇烈搖晃,駕駛肇事後逃逸。

梁翁被送往彰基醫院急救,左大腿骨頭露出,緊急手術後已無生命危險;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循線查出並逮捕陳男,他供稱被A柱(係指車輛左前方和右前方,連接車頂和前艙的連接柱)擋住視線,沒看到老翁,但有感覺壓到東西,也看到引擎蓋有東西,但當時覺得只是障礙物就未停車查看。

辯以為只是撞障礙物

駕駛冷血行徑引來網友罵聲,有人痛罵:「駕照是拿雞腿換?」還有人說:「駕駛是青瞑(瞎眼)嘛!」警方初查陳男無酒駕反應,詢後依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。

轎車駕駛撞到老翁後,未停車來直接輾過去。(翻攝溪湖人生活圈臉書)

轎車駕駛撞到老翁後,未停車來直接輾過去。(翻攝溪湖人生活圈臉書)

梁翁被撞後左大腿見骨,躺在地上哀嚎。(翻攝溪湖人生活圈臉書)

梁翁被撞後左大腿見骨,躺在地上哀嚎。(翻攝溪湖人生活圈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