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闖砂石場拾荒 老翁慘遭怪手「斬首」

新北市一處砂石場,昨天發生挖土機怪手「挖斷」拾荒客頭顱的命案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新北市一處砂石場,昨天發生挖土機怪手「挖斷」拾荒客頭顱的命案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2/10 06:00

身體與砂石被鏟進砂石車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處砂石場,昨天發生挖土機怪手疑似「挖斷」拾荒客頭顱的離奇斷頭命案。

怎有染血布偶…司機嚇傻

警方調查,75歲林姓老翁昨前往新北市五股一處土方暫置場拾荒,25歲周姓男子正操作挖土機搬運砂石,疑似未發現林翁走到土堆後方,周男操作怪手鏟斗搬砂石時,不慎將林翁斷頭,林翁身首分離,身體與砂石一起被鏟斗鏟起放入砂石車車斗時,才驚見林翁身軀,連忙停工報案,警、消另在鏟斗上找到頭顱。

周男向警方供稱,他操作怪手時,沒有看到林翁站在砂石堆附近,直到發現砂石車上有一個「染血的大布偶」,下車察看才發現是一具無頭屍體,警方偵訊後暫將周男及李姓現場負責人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砂石場曾提醒老翁離開

警方調查,林翁家住新北市新莊區,平時會到五股成泰路附近撿廢鐵變賣,也曾多次到該土方暫置場拾荒,昨日上午9時許,林翁騎車前往,因該處為未管制的開放場所,工作人員曾提醒林翁遠離施工處,隨後繼續作業,未料仍發生意外。

司機被辦業務過失致死罪

警方研判,案發時林翁頸部卡進銳利的鏟斗間,隨後遭硬生生斬斷,頭顱掉落在鏟斗裡,遺體則混著土石被移到砂石車中,警方依遺留在現場的機車,通知林翁家屬認屍,勘驗遺體後研判林翁頭身遭怪手挖斷分離,並無其他外力介入,目前將遺體移至殯儀館,待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,並調查工地安全措施是否有疏失。

林姓老翁的身體連同砂石被鏟進砂石車車斗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林姓老翁的身體連同砂石被鏟進砂石車車斗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