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將兒棄屍墓園被通緝╱車禍怕曝光 肇逃躲衣櫃

許男(左)將兒子棄屍墓園被通緝,日前發生車禍,怕被發現而肇逃,躲在同居婦人住處的衣櫃中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許男(左)將兒子棄屍墓園被通緝,日前發生車禍,怕被發現而肇逃,躲在同居婦人住處的衣櫃中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8/02/06 06:00

夫妻染毒疏於照顧 兒趴睡窒息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男子許金祥與妻子黃佳惠染毒,疏於照顧2個月大兒子致趴睡窒息,夫妻倆未報警棄屍墓園,6年後學區國小通報孩子未入學才揭發,法院依過失致死等罪,判兩人1年4個月及1年徒期,許不願入監逃亡,日前騎車發生車禍骨折,許自知通緝肇逃不敢就醫,忍痛躲回住處衣櫃,仍被警方揪出逮捕歸案。

兒未入學才被揭發 拒入獄逃亡

警方調查,44歲許金祥日前騎機車跟蔣姓男子發生車禍,急電黃姓友人到場搭載逃逸,警方到場發現許男肇逃,循線追到許男住處,將人逮捕歸案,發現許男因車禍重傷未就醫,見警上門還忍痛躲進衣櫃,進一步查出他涉及「侵害屍體罪」等,被判刑、通緝。警方查出,許男與黃妻2007年因吸毒疏於照顧幼子致死,6年後因兒子未入學,校方通報警方協尋,才發現小朋友早已死亡,將2人依侵害屍體等罪嫌移送法辦,檢方起訴後,法院去年判處許男1年4個月、黃女1年有期徒刑定讞。

手骨折不敢就醫 躲同居人住處

許男得知必須入監服刑後開始逃亡,屏東地檢署去年9月發布通緝,許男獲得黃姓婦人(52歲)協助,跟黃婦住在高雄市鳥松區某大樓,他沒工作,生活開銷全由黃婦資助。

本月2日下午,許男騎機車行經鳥松區中正路,與蔣男發生車禍,許擔心行蹤曝光,打電話請黃女將他載離,警方發現許男騎乘的機車車主已歿、車籍也被註銷,循線追到黃婦住處,發現許男鎖骨及右手骨折,表情痛苦,但不敢就醫,見警躲在房間衣櫃,警方先將許男戒護送醫,待康復後,再依肇事逃逸及通緝等送辦,黃婦則依藏匿人犯罪嫌函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