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畏罪?車撞爛 人落跑

一輛轎車昨撞上華中橋護欄,警方趕到現場時,車上卻空無一人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一輛轎車昨撞上華中橋護欄,警方趕到現場時,車上卻空無一人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8/02/05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怪哉!警方4日清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橋發生車禍,警方到場查看發現一輛車頭凹陷的轎車,但車上卻空無一人,警方嚴重懷疑是酒駕畏罪,已調閱監視器及透過車牌追查駕駛人身分。

監視器拍下該轎車撞擊瞬間,警方估算,轎車行駛速度不低於70公里,轎車從監視器中閃過不到2秒,就打滑轉了360度接著撞上護欄,汽車零件隨著塵煙四散,但監視器並未拍到駕駛身影。

車主稱已轉賣 警追查買家

警方調查,該轎車行經華中橋失控,自撞橋面護欄,除了車頭嚴重凹陷,輪胎也脫落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警方循車牌查出車主是55歲吳姓女子,但吳女向警方表示,這輛轎車已轉賣他人,也已提供買家資料,供警方持續清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