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免簽入台 14天就換一批

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8/02/05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拜現今科技之賜,賣淫集團大量使用LINE等通訊軟體招攬顧客。更有色情業者,以假旅遊真賣淫方式,找東南亞的小姐來台賣淫,逐漸取代中國女子,搭配動態影像的吸睛影片,吸引大批尋芳客。

尋芳客阿鈞指出,東南亞來的小姐們每14天就換一批,年輕又新鮮,尤其像是泰國女子身材高挑火辣,有些還皮膚白皙,加上整形技術好,很多直接變成混血美女來台撈金,深受青睞。

一名色情仲介揶揄地指出,政府推動新南向計畫,泰國、印尼、越南、菲律賓、印度等國的旅客,上網登錄取得憑證後,直接免簽入境台灣。結果,色情業者最早開始配合,引進大批小姐來台賺錢。

人頭經營 設下層層防火牆

色情業者為躲避風險,設下層層防火牆,利用人頭承租非法日租式套房,做賣淫根據地;再僱用第三者擔任聯繫人或照顧小姐生活起居的「保母」,藉此躲避追查。萬一被抓,頂多是小姐遣返、保母被逮,根本找不到幕後大老闆。

像本案中的葉男就是照顧小姐們的保母,上游犯嫌小五,警方根本無法取得聯繫方式,追查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