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寧願買毒不吃飯 男披薄毯餓臥紙箱

劉男被捕後裹著小毯子遭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劉男被捕後裹著小毯子遭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2018/02/04 06:00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「寧願吸毒不吃飯!」苗栗縣一名25歲劉姓男子,去年跟家人吵架後離家,誤交損友染上毒癮,靠打零工賺錢,卻把錢拿去買毒,新北市警新店分局偵查隊落實「安居專案」,查訪新店區治安熱點,意外發現睡在某公寓頂樓加蓋空地的劉男,身上披著一塊毯子,睡在1坪大紙箱內,警方搜出價值6000餘元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卻只在劉男身上搜出5塊錢,劉男透露「我已經兩天沒吃飯了」,沉迷毒品的行徑讓警方直搖頭。

身懷價值6千元安毒 現金僅5元

劉男染上毒癮,家庭失和而負氣離家,獨身北上依靠朋友,上月底朋友因故搬家,劉男失了依靠,竟睡在朋友原住處頂樓加蓋的空地,在洗衣機旁放個紙箱,僅1坪大小的位子,劉男就蓋著小毯子席地而睡。過了好幾天苦日子,才被新店警分局偵查隊查獲。

警方發現他時,劉男身邊沒有行李,身上僅剩5塊錢,另還有一袋飲料,警方在劉男身上搜出2公克安非他命,問劉男:「你沒有錢怎麼吃飯?」劉男邊發抖邊稱:「已兩天沒吃飯,肚子餓就喝飲料。」劉供稱,毒品是上月底購得,訊後被依毒品罪送辦。王姓鄰居表示,有時候在住家樓下看到劉男晃來晃去,衣物單薄,以為是街友。

劉男睡在陽台處的空地,以紙箱鋪地席地而睡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劉男睡在陽台處的空地,以紙箱鋪地席地而睡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警方在劉男身上查獲二級安非他命毒品以及吸食器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警方在劉男身上查獲二級安非他命毒品以及吸食器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