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緝犯飆逃撞飛2民眾 不管死活下車落跑

轎車肇逃後撞上國光客運才停下來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轎車肇逃後撞上國光客運才停下來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2/04 06:00

飛速撞警車 最後撞上國光客運

〔記者王宣晴、劉慶侯、陳恩惠/綜合報導〕由25歲通緝犯吳建稷承租的白色馬自達轎車,前晚在新北市三重區闖紅燈遭警方追捕,歹徒一路飛速逃逸,逃至北市萬華區時,先在中興橋上撞壞警車,接著逆向衝撞1輛轎車、3輛機車,導致2名無辜民眾分受輕重傷,轎車最後撞上1輛國光客運,歹徒棄車逃逸;警方懷疑涉案人就是吳男,依肇事逃逸、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等罪全力追緝中。

1人顱內出血 住院觀察

前晚7時,三重警方在環河南路發現該車未開大燈加上高速闖紅燈,開啟警示燈示意攔查,駕駛加速逃逸,狂飆經過中興橋,在下橋處與警車擦撞,導致警車車頭毀損,員警下車喝令駕駛下車,此時駕駛見燈號轉為綠燈,猛踩油門再度逃逸。

警方調查,該車不斷逆向蛇行,駛至台北市環河南路、內江街口時,又擦撞1輛轎車,同時衝撞3輛機車,56歲陳姓男騎士被撞飛重摔在地,因顱內出血,送加護病房急救,另名38歲黃姓騎士即時閃避,但後座妻子右腿擦傷。

歹徒車輛仍未停下,持續加速,最後在忠孝西路、昆明街口撞上國光客運,歹徒棄車逃逸。

「司法一定要嚴懲肇逃者」

擔任設計師的陳男經急救後恢復意識,因事發突然,除知道自己受傷,已記不起發生了什麼事;他因傷勢嚴重,仍住院觀察中,由警方協助提出傷害告訴。黃男在眼鏡公司擔任技師,當時有注意到1輛轎車逆向衝過來,立即閃避,但仍被對方高速擦撞到,造成機車失控倒地,導致妻子受傷。黃男表示,自己雖沒受傷,但太太腿部擦傷,要對肇事者提告,他氣得說「司法一定要嚴懲肇事逃逸的駕駛人!」

警方表示,租事的吳建稷是傷害案通緝犯,警方在肇事車上發現吸食器,以及1封寄到土城看守所的信件,目前還在釐清肇事駕駛身分。

駕駛棄車逃逸,其車頭嚴重毀損,連照後鏡也掉下來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駕駛棄車逃逸,其車頭嚴重毀損,連照後鏡也掉下來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攔查可疑車輛卻波及無辜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攔查可疑車輛卻波及無辜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車禍現場。(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車禍現場。(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