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護鯊哥放話 將對全台魚翅店下毒

自稱「護鯊哥」的32歲施姓男子近日預告第二波「毒殺」行動,將殺掉殘害鯊魚的凶手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自稱「護鯊哥」的32歲施姓男子近日預告第二波「毒殺」行動,將殺掉殘害鯊魚的凶手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8/02/01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自稱「護鯊哥」的32歲施姓男子,去年7月間寄發98件沾染紅漆的「斷肢包裹」,意圖恐嚇全國多個南北貨商家,案件仍由士林地檢署偵辦中,不料上月29日凌晨,他又在YouTube自拍影片預告下一波行動「毒殺」,聲稱已將「毒素」提供給千餘名「魚翅鬥士」,讓他們在農曆年前分頭向全台魚翅店家下毒,不僅再度挑戰公權力,檢警目前已介入偵辦。

稱毒素已發給英勇的鬥士

據悉,施男去年寄送斷肢包裹恐嚇南北貨商家,光是北市迪化街就有11家業者受害,北市大同警分局事後多次以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通知施到案,但施長期滯留中國不歸,讓案件一延再延,直到施男自拍影片承認「寄件」,警方才將全案函送士檢偵辦。

去年寄斷肢包裹恐嚇店家

前案官司還沒結束,施男近來又拍攝新片,影片中只見他拿著假手,喜孜孜地說:「第一次假手行動已經成功讓一些魚翅店受到驚嚇和威脅!」並透露第二次行動即將開始,施男在影片中除稱下毒者是「英勇的鬥士」,還表示會承擔一切後果與責任。

自稱「護鯊哥」的32歲施姓男子近日預告第二波「毒殺」行動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自稱「護鯊哥」的32歲施姓男子近日預告第二波「毒殺」行動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