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救我癲癇兒」 警開道送醫救命

在警車開道護送之下,吳男與兒子於塞車時段,僅6分鐘就抵達醫院。
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在警車開道護送之下,吳男與兒子於塞車時段,僅6分鐘就抵達醫院。 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8/01/23 06:00

警程榮興、張龍泰護送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40歲吳男於日前某晚,抱著7歲大兒子衝入中市警局三分局健康派出所,高喊「拜託救救我兒,癲癇發作了!」值班員警見男童意識不清,嘴裡還咬著布,情況急迫,立即駕駛巡邏車鳴笛警示開道,正逢下班尖峰時段,警車仍於6分鐘內馳抵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救回男童一命。

救回男童一命

健康所警員程榮興、張龍泰值班時,見吳男抱著男童跑進派出所求救,吳男告知員警,兒子傍晚癲癇症突然發作,急需送醫治療,原本想開車載兒子就醫,卻因當時正逢下班交通尖峰時段,擔心會延誤就醫黃金時間,剛好途經健康派出所,當機立斷向警方求救。

所幸警方迅速將男童送到醫院,吳男事後專程到健康所致謝,感謝警方鼎力相助,救了愛子性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