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借衛生紙起淫念 持電擊棒摸上人妻床

江姓男子以還一包衛生紙為由侵入人妻房間意圖性侵。(情境照,記者蔡清華攝)

江姓男子以還一包衛生紙為由侵入人妻房間意圖性侵。(情境照,記者蔡清華攝)

2018/01/23 06:00

人妻驚醒大叫反抗逃離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40歲性侵累犯江文吉,去年5月清晨騎車時肚子痛,隨機向路邊民宅人妻借衛生紙,意外探知人妻與幼子獨處後,持電擊棒侵入人妻房間意圖性侵,人妻驚醒後大叫反抗,江男見人妻抵死不從逃離現場,警方循線逮捕江男,橋頭地院依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,判處有期徒刑4年6月。

闖宅猥褻 江男判4年半

判決指出,江男因妨害性自主罪被判刑7年6月,102年10月24日執行完畢,去年5月13日清晨6時許騎機車經高市鳥松區一戶民宅前,因肚子痛隨機找上路邊民宅借衛生紙,38歲被害人睡夢中被吵醒,好心開門遞給他一包衛生紙,告知用完後放在門口機車上即可,人妻則轉頭回房睡覺。

江男見人妻頗具姿色,探知屋內只有她和1名幼子後萌生歹念,輕推房門發現沒上鎖,順勢摸入人妻房間,見人妻還在熟睡,竟以電擊棒電擊被害人,被害人驚醒,失聲尖叫並極力反抗,江男以電擊棒威脅人妻,並跪坐於她的大腿上伸手亂摸,人妻抵死不從,江男怕驚動左鄰右舍,匆忙逃離現場,遭警方逮捕。

江男到案辯稱,因女子房門未鎖才入屋,只是要將借用衛生紙歸還,但女子醒來嚇到一直喊救命,他一時害怕才會跪坐在女子大腿上,拿電擊棒電擊是想制止女子不要大叫,過程中不小心碰觸到她的胸部。

橋頭地院認為江男說詞有違常情,且依他為性侵累犯,隨身持有具有危險性的電擊棒兇器,並電擊、威脅被害人,因而從重量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