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提醒 當心假星探騙財色

警方調閱監視器,並到超商用手機對外聯繫。
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,並到超商用手機對外聯繫。 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2018/01/17 06:00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時下不少年輕男女懷抱演藝夢,年輕不要留白,勇敢追夢原本無可厚非,只是社會上不懷好意的人,利用年輕人涉世未深,以假星探騙財騙身,讓這些懷抱明星夢的年輕人,事後痛不欲生,悔不當初。

圓星夢要有家人當後盾

屏東縣警局婦幼隊長鄭孟雄指出,常見許多少女懷有明星夢,在網路上不吝分享自己的才藝,卻引來許多登徒子窺伺,假冒經紀人或自稱認識經紀人,在接觸後以「驗貨」、「交易」話術,要求懵懂少女提交如裸照等手法,除個人權益受侵害,此類照片若外流更是後患無窮。

小心「驗貨」拍裸照等陷阱

鄭孟雄說,這種年紀的少女會出現許多與眾不同的想法,建議父母應投注更多心力關注小孩,若小孩真的想圓星夢,要先培養小孩的演藝實力,循正常經紀管道投身演藝圈,過程中父母是小孩最大後盾,若在網路遇上自稱能提供「摘星」捷徑的網友,建議向各警分局家防官或社工尋求意見或分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