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逮藥頭 假冒回訊毒蟲 一網打盡

查扣大批毒品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查扣大批毒品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8/01/08 06:00

警方緝毒出奇招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台南警方前晚逮獲方姓毒販,在車上查獲逾353公克安非他命等毒品,方嫌被逮後,手機通訊軟體不斷湧入購毒訊息,有買家還說已在路口等候多時,警方假冒方嫌謊稱「我在拉肚子,請稍候!」部署警力後逮到欲購毒的張姓毒蟲。

警方發現販毒謀生的30歲方嫌,前晚可能在台南市區成功路、忠義路口一帶交易毒品。警方當晚守候多時,發現方嫌駕駛的汽車停到忠義路二段一棟大樓地下停車場,趁方嫌下車上前盤查,在車內查扣安非他命毒品353.6公克(含袋重)、一粒眠20顆、搖頭丸、大麻、神仙水等少量毒品,及現金7萬元台幣、針筒、吸食器、分裝袋、磅秤、封口機等工具。

一舉逮獲4嫌

方嫌坦承販賣毒品,並帶警方前往友人住處查獲劉姓、蔡姓兩名毒品人口。

警方逮到方嫌時,方手機通訊軟體不斷湧入購毒訊息,甚至有買家說已在路口等候多時,偵查隊長郭乃榮於是冒充方嫌身分回訊說「正在拉肚子,請買家再等一下」,趁機部署警力,一併逮獲買毒的張男。

警方對方、劉、蔡、張等4人做尿液檢驗、初篩均呈陽性反應,先將4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,並追查毒品來源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女所長林宥榛(右一)與同仁合力破獲方姓毒販持有大批毒品案。
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女所長林宥榛(右一)與同仁合力破獲方姓毒販持有大批毒品案。 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