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手藍衣女 「屠殺」全店夾娃娃機

表格

表格

2018/01/08 06:00

對準投幣口潑漆 恐毀電路板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1名戴全罩式安全帽、口罩、身穿藍色雨衣的女子,手持1桶黑色油漆,昨晨零時15分走進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一家娃娃機店,二話不說朝每台娃娃機的投幣孔潑漆,由於油漆流入機台內,可能造成機板毀壞,難以修復,目前有18台機台遭毀損,店家損失約50萬元。

18台機器 店家50萬元飛了

藍衣女為何趁三更半夜來潑漆?警方調查中。有民眾把娃娃機店遭潑漆的畫面PO到臉書社團,有網友說,可能是老闆得罪了人,卻不自知;也有人說,可能是夾子「調得太鬆」,鬆到讓人夾不到,才不爽潑漆;另有網友稱,沒人笨到無緣無故去潑漆,要不是老闆用「奧步」,不會有人無聊到全身都遮住,跑到店內潑漆;也有網友表示,應該是同業競爭所致。

同業競爭?夾不到報復? 追查中

針對網友推測,受害店家無奈表示,他沒跟人結怨,「出貨」(指娃娃)也很大方,為何有人在暗夜來破壞他的店?他實在不清楚,目前已報警處理,希望警方儘快揪出這名藍衣女。

鹿港警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表示,秀安派出所已受理報案,警方根據監視器拍到的影像全力追查中。

店家估算,目前有18台機台遭毀損,損失約50萬元。店家說,店面才開4個多月,客人也玩得很開心,機台無緣無故被潑漆,對方很狠心,特別是朝投幣口潑灑,使得油漆由投幣孔流入,會破壞整組機台中最昂貴的電路板,讓人看了實在心痛。

監視錄影器拍下藍衣女的身影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監視錄影器拍下藍衣女的身影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店內機台遭油漆潑漆,店家估算損失超過50萬元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店內機台遭油漆潑漆,店家估算損失超過50萬元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藍衣女朝投幣口潑漆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藍衣女朝投幣口潑漆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